標籤

Linux (2) 中原宿舍 (2) 網路 (2) CISCO (1) android (1) ubuntu (1) vim (1) windows (1) x10 (1) 冷知識 (1) 網路協議 (1) 網路工程 (1)

關於我

座右銘:博學之,審問之,慎思之,明辨之,篤行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-禮記中庸第三十一

現任為力行宿舍自治會資訊組組長。

Vim死衷教徒,愛貓成癡,極度厭惡筆戰,淡江大學物理系肄業,現為中原大學資訊工程系學生,目前單身。

比較熟於Fortran 77、Fortran 90/95、C/C++(不含OOP部份)。

常玩 Linux,最近在玩 FreeBSD,最愛拆程式碼,尤其是 kernel。

不喜歡寫網頁,覺得排版好麻煩。

在淡江大學時代寫 Fortran 就養成使用 Terminal + Vim 寫程式的習慣,現在依舊如此。

無聊靠打東方 Project 彈幕邊想如何寫出彈幕演算法。

偶爾追ACG,東方 Project 部份比較多。

面對音樂會特別嚴肅。

平日除了研習資訊工程之餘,也常常涉獵中國古代文學、中國古代史、古典音樂……等等。喜聽古典音樂、東洋音樂、西洋音樂。

喜歡的食物:景美早市的米粉湯、咖哩飯、牛肉麵、韭黃水餃、生魚片。

喜歡的飲料:紅甘蔗汁、柳橙/橘子汁、檸檬汁、冬瓜茶、金萱茶。 

經歷:

2010年 5月 中原大學第49屆母親節合唱比賽系隊組擔任伴奏榮獲優勝。


2010年 8月~ 中原大學力行宿舍自治會資訊組組長。